行星的脚印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下午喃喃。。。

唉~~~好久没来了~~~

时间很多,可,就是没劲来写,不知怎么。。。。

现在是下午1时11分,
就让我来抒发一下吧~~

整个放假,
除了出去,
我就粘着我可爱的laptop,
下午-在pps看戏,全部以前看到一半的戏一kali看完,
傍晚-玩online game...Maple Story~~
(全部game里我最会玩的。。=.=)

晚上-laptop搬出客厅,跟爸爸一起看world cup~~~
几乖下,孝顺。。。^^
全家人都在客厅嘛~~
看一下电视,看一下laptop~~
妈咪都懒惰理我了~~~
=p

拜托,放假是拿来休息的嘛~~
没有听名人讲过吗?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本来要我在假期里读书的妈咪,给我这句话打败了~~
放弃让我读书~~~
weeeeeee~~~


要开学了~~~讨厌~~
不想啦~~~我怕成绩,没心理准备~~~T.T
时间真的很快过的。。。

看我上篇,
才讲要放鸽子,
现在。。。

鸽子重新给关进监牢了啦!!T.T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边喊边滚地)


下午,炎热,心,却是冷得刺骨的。。。。
现实与内心。。。。
讽刺的对比。。。。。

我厌倦了
不要戴面具做人,
你的面具很虚假。。。


在这时刻,让我继续喃喃。。。。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风。。吹过了。。。
就不会回来了哟~
想想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