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uhhhhhh....

uhhhhhhh...
星期一。。

PMR考试,Sajana没来!!!! hurrayyyyyyyyyyyy~
去上kh节,
我曾经听说那间时有老鼠出现过的。。。

一进去就怕怕的。。。

左看下,右看下。。。
看看有没那种生物出现。。。>.<

然后全部在那边唱儿歌。。。。
uhhhh.....好啦,我也是唱的其中一分子。。

然后,我都不懂那天是不是得罪他们,
全部一直针对我,在那边唱关于老鼠的歌。。。。

为求心灵上的安宁,(是不是很有圣人的感觉leh~)xDD
我就拿huiying的笔敲我的铅笔盒,在那边念佛经。。。
可是他们完全不大算放过我。。。
悲哀啊~~

moral节是无聊的,
我一直在那边看书,
国宝在前面bilibala bilibala
完全没兴趣理他~

还要我们做什么perbentangan...
无聊!!!!!!!

它一直要我们交nota~
本人的nota是自从7月酱就没有什么抄的。。。
你叫我交??!!!

然后就跟他说一大堆东西,
终于给我们星3才交~~
啦啦啦~

好了,是时候去背一下名句了~



************


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是真真的可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