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明天开学了~~~~~~~~

却在前一天生日,
好不想期待我的生日哦~
>.<

哈哈
跟家人一起倒数我的生日~
很大牌下~xD

妈咪♥ 第一个亲口告诉我生日快乐,
妈~爱你

爸今晚请我吃大餐~
mwahahahaha~
可是我还真的没有决定去哪吃lehhhh~

哥姐,我在等着~xP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


最后。。。

莉慧,生日快乐啊!!!♥

♥ 你自己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朋友们,你们的祝福收到了,
谢谢啊~
感动♥


miilo,zi si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