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za ba lang ba lang~

我终于回来了~~~

好啦我承认我懒。。。

次次上网一直在那边追戏~

啦啦啦~

让我慢慢来说。。。。


首先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跟朋友们出去庆祝我生日咯~~










friendship forever la~ <3



啊哈哈~~~跳跳跳~


白痴学校上个星期让我们考试~


我承认我是在完全没用功读书的情况下考得~


结果嘛。。。目前派的。。。老实说。。


还有一点出乎意料的好。。。=.=


目前啦~剩下的那几科是早已经列入死亡组别的了~ ._.


随便啦~


我的名言


这是比ujian bulanan 还要ujian bulanan的ujian bulanan~


get it? xD



啦啦啦~明天回家乡咯~~~


期待~~~~

yo~~~~~~~超兴奋得~~~

errrrr....虽然老师给的那些功课是多到可以压死人的,

但。。。我做完l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想到要回乡就超有动力去做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用了足足四天才做完~

最近都不懂什么事。。。。

整天都遇到老鼠。。妈呀!!!!!!!!!!

我前世跟老鼠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整天出现在我眼前。。。。

mr.mouse errrr.......要过年了嘛。。。。

你就放我一条生路,

不要在我面前走过呗。。。。

小女子感激不尽。。。。。。

>.<

我何时变得酱卑微了。。。要向老鼠求饶~

._.

好啦~去看戏咯~

早早早早早早早早跟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啊!!!!!!!!

在新的一年里,

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恭喜发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