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9/12/10 ♥

放这标题,纯粹是为了纪念即将过完的2010

x)



来来来~

来更新。。。



接近christmas和过后,

我根本动都没动到电脑。。

一直出去。。。


前天才终于可以在家呆着。。._.



christmas去了1u~

oh yeah~回来了就去我阿姨家吃大餐~



哈哈~我可是负责烧东西给他们吃~

我一直烤番薯给他们~

让全部吃饱饱了~

我才开始烤jagung~



完全没人跟我抢!!!!hiak hiak hiak~ xD



Boxing day那天去pavilionnnnnnnnnnnnnnnnn~

gosh~



FOREVER 21 is on HUGE sales~

70% !!!!!!! >.<



mwahahaha~一直拉我妈进,

买了3件衣~

呵呵~



再去cotton on~

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哥就大丰收。。。zzzzzzzz



在走去time square~

看到一对很美的耳环,

妈妈不给我买。。=(



我要啦~~ngo mm zei!!!! >.<



再去Fahrenheit 88

去走走~

上次在Uniqlo 这买了1件jeans~ xD





Shopping shopping & shopping ♥ mwahahaha~

xP





**********************************


4 more days to go back school, but i'm not ready yet~ =(

can we go back to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holiday?

**********************

S.M the ballad♥ nic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