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Update update ._.

Oh yeah~ 今天20号,多5天CHRISTMAS!!!!!!!
lalalala~ <3


o~今天spm最后一天~

spm结束 =假期结束
假期结束等于什么?

开学啦!!!!>_<

前几天才会了学校买书。。。
我只是要买簿子而已~

哇~跟我们一起买的一个aunty,
他儿子form1~
可是他一直买好多书哦~
书单上的那些什么参考书,
我看他也差不多要买完。。。。

其实有很多是没有用到的。。
买了有点浪费~ ._.

然后去yumcha~
在那边plan假期,
melaka, beach, genting, concert apa pun ada~ LOL
哈哈~
原谅我们~

然后再去买sushi回家收买人心~
没办法,为了要出去,是要付出代价的~~xDDD
幸好mcd的钱不是我出~
x)



一直追戏~
要开学了~
快点看完它~xDD

haha~
前几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

二日出生--

具有双重性格。
为人温柔、敏感,常因一点小事而屈服、意志消沉。
虽然有点儿任性,但人际关系良好,善于社交。
想像力丰富,有写小说的潜力。

哈哈~我倒觉得很准以下~
因一点小事而屈服,
可是每当遇到大事的时候,
就会全身充满了不知哪来的勇气去做~

小事屈服,大事冲着去玩~


2号生日的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3



还有两个星期多,就是2011了呢~
呵呵~
新的一年~老了一岁~xD


姐,我已经告诉了你我要什么礼物哦~
=)

I'm waiting for your surpris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