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Sunway Lagoon ♥

Sunway Lagoooooooooooooon <3

脚超酸,疼~累!!!不过很值得。<3 =)

前天晚上根本没睡到觉~
睡了2个小时多而已._.
是我太兴奋吗?

6点50就起身。。。。。
匆匆忙忙的。。。
上了jac车,吃了一小个cupcake
到了sunway,我整个人完全不想吃东西, 很想呕,头晕。。。
勉强喝了一杯milo。。。
我也不懂,是晕车?还是没吃早餐啊?

然后进pyramid逛了一下,
dennis他们来了~
然后就赶去买票~
人多到~~~@@

几度跟dennis他们失散~
他们走路超快的,一下就不见了~ xP

噢~我好爱吊桥哦~ 超好玩的,看去下面很刺激!!>_<
只是我很后悔, 我来之前就应该搽sunblock~ ._.
好晒!

过后就弄那些locker的东西~
3个人share 1 locker~ 就去换衣, 然后就开始玩咯!!!!!!!

然后我们就去玩其中一个slide~
过后jac讲要放眼镜,
我们几个就跟他回去放~ (我要去开locker)

然后晶他们去租tube~
我们回到去那个pond那边,
看到他们一下, 然后我们就不懂他们去了哪里了~ ._.
没办法咯~
call不到给他们的嘛~
电话在locker里~
我们就自己玩咯~


我们一直去玩各种不同的slide~
我们全部没有一个懂路的,
乱乱走,看到有东西玩, 就跑去玩,
哈哈~

eww~我建议sunway老板,
可不可以不要建酱多楼梯啊?
拿着tube上,
很累,
我深深地了解到,

要享受一样东西,就要付出代价。'


有一个slide我们还跑去玩2次~ xDD

过后我们就去那个假的海滩~
我会游泳的leh~~~~~~~ xP
(其实只不过是抓住那个tube然后在那边浮来浮去~)

聊聊天酱~
我就在那边浮着~
给海浪冲~
好爽~
没什么大太阳~

然后,我们以为在那边很久了~
我念念不忘我的r.c
就去冲凉咯~
怎知看时间~
chiuuuuuuu
2点多而已嘛~ 吃了些东西,
就开始乱走, 我们是光着脚走的,

乱乱走~

我第一次没穿鞋搭escalator~ =D

然后不懂在那里,
我跑去拿map咯~
原来我们糊里糊涂, 就来到了amusement park~ xDD

一看到海盗船~ 我,beii,huixin就跑去坐~
超刺激的!!!
360度转,
而且还是在高空那边停住, 然后就快速跌下来~

第一次坐,
beii隔壁坐着一个男生,
他一直在那边讲话~
我们还以为他跟隔壁的说话,
后来看一下。。。

他隔壁那个是鬼佬来的! 原来他在跟我们讲话!=。=

然后我们过了一下子又再坐过~
ewww~这次是一个没牙,有些牙黑黑的马来仔。。

晶跟jac不敢坐,
在下面看,我就跟他们, PEACE~ xDD

We are addicted to pirate ship <3

然后又看到r.c了~
oh yeah~~~~~
跑着上去~ 好玩!
还想坐过~

然后我们再跑去做那个船
, 我,jac,jazmine,huixin跟一对外国夫妇一个船~

然后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那对外国夫妇一直被水冲, 我完全没有中! =D
那个船会一直撞来撞去~
然后会一直进水的~

我们又跑去玩另一个slide~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很斜,很刺激,速度也很快~
你下来时好像整个人都要飞起来酱~ >_<

哈哈~没有人在排队的~一下子就到我们了~

然后我跟晶上了贼船~._.
我们去玩一个看起来很小孩子的东西~
怎知,
walao,
它转到超快的!!!
根本不是小孩子玩得嘛~
我在那边劝那些小孩不要玩~xP
siao eh~ xDD

玩完了这个就下雨了。。
我们就走回去咯~
还没有回到去,
雨停了~=。=

不冲先~
继续玩,玩够本他~ xDD

又回到那个假沙滩玩~
一直去做那个slide,好像是给小孩子玩得~
我们一直跑去坐,
然后手拉手滑着下~

我们冲凉真的很像打战!
丢来丢去~ xDD

然后就出咯~bye bye lagoon~
去pyramid吃pizzahut~
share wif jing~
我叫meal 1 jing meal 2
两个都吃得到~

就去逛街买礼物~
哈哈~
在jusco 很'鱼'啊~._.

坐jac车回,jac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妈妈~
晶,相信我说的话了吧~
xD

A Great & Fun day~ <3 =)
love u all~


separate to 2 group ._.
cant play with u all~ =(
haiz...
anywhere oso hav fun with u all~
<3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