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黑风洞&klcc之旅

我喜欢上面这张!全部鸽子飞起来,有和平的feel)

神像


吃着椰子




黑风洞


(抢游客的kikapo来喝,它还会倒出来先,服了它)













这其实是前天的事了,





哈哈本人懒惰说一到今天才写


那天我四姨打给我问要不要去黑风洞

我想了很久才说要去

因为我哥哥一直说那边很多猴子

(我怕猴子)

可是又觉得在家超无聊
所以还是去了。。。

啊姨先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她说那间很出名

出不出名都没用啦!

我不吃动物的内脏的!!!!!!!!!

没办法啦。。

只好捞汤吃饭和吃豆腐卜

可怜。。。。。><

then去到那边就看到有一群鸽子
有人在那边喂它们

然后我们就拍一下照

就开始爬楼梯了

爬爬爬

一半时就开始见到

有猴子了它们在扶手那边跳来跳去
它们在扶手左边

我就去右边

他们在右

我就在左

弄到我好像喝醉的人酱

走路一时左一时右

很滑稽咯!!!!

它停在前面不懂我就拉我表弟去挡住我

(我表弟跟我同年的)

害到我一直被他笑

讨厌!!!!!!!

上到去上面超凉的

可是没有什么东东看。。。

还有一阵动物粪便的臭味。。。

坐了一下后我们就下来了

可是我还是一样悲惨

一时左一时右

好像跟猴子前世有仇酱

猴子亚猴子

我也不想啊
可是我真的好怕你哟。。。

下来后我们就去了KLCC的书展

一进去我还以为全是华语的

可是全部都是英文的。。。

天啊!!!!!!!

叫我看英文书简直是拿我的命

我不要看英文的!!!!!

后来问过才懂原来华语书是在

cashier后面我就跟我表弟去那边咯!

哇!!!!!!真的好多书哦!

我就很开心的这边钻那边钻

害到我表弟一直跟不到我

还跟表弟失散了

幸好我们有手机。。。

表弟。。。

别怪我。。。

(你好像也没理我)

可能你前世欠我太多

今世要还我的我也没办法。。。

歹势啦!!!

最后我也买了三本小说
《幸福的味道》
《抢救爸妈大作战》
《欢乐毕业班》
太棒了
难得我妈会让我买书耶!
过后我们就去
steven's corner
吃东西。。。
食物还好啦
不会说很好吃。。。
不写了,
去k我的小说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