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吓到笑。。

这篇是前天和昨天一起的

前天我阿姨打来问我要不要看戏

我本来是说不要的

因为我明天跟朋友出

后来她再打过来

我妈就叫我去咯

唉。。。

去就去咯。。。

我们去TS的

怎知去到那里他们说没票了

下一场是十点的

我阿姨就不要太夜

所以我们就转去

KLCC 

幸好那边有票

不然。。。。。

走来走去一下后

就开场了

我们看的是这套
吓到笑

它有三个故事,

第一个是关于一个人

骗人钱,因为口不择言

而给车撞死的。。。

第二个是森林有鬼

他是讲一班士兵去森林集训

长官已交待他们不可走

捷径可是其中两个照走

结果迷路了。。。

还遇到了个女鬼

SKIP

结果最后也是死

还一直停留在那个树林里

找替死鬼。。。

第三个是家里有鬼

与钱不够用有连接的

那三个儿子抱怨他们的mother

死了过后没保佑他们

然后他们三兄弟就整天看到他们的

妈妈

最后还决定把它们妈妈的

神主牌放去庙里

不用再拜了

可是无论他们放几轮

那个牌还是出现在车上

可是他们以为放在庙了

然后三兄弟就去开会

下着大雨

他们突然看到他们的妈妈对他们招手

然后就撞去一棵树了

幸好因为前面发生土崩

他们终于领悟到了

其实这套戏很好笑

却也引人深思

不错的电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