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想出街!!!!!!!!!!!!!!!!

唉哟。。。几快下。。。
才刚开学三个礼拜又要放假了。。
以前的我是超期待放假的。。。
可现在越来越不喜欢。。。
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因为某些原因。。。
还有在家很闷。。。
这次的放假我想出街耶。。。
跟小学的也可以
跟中学的也可以。。。
我又问过妈妈
她又没说可以有没说不可以
搞到我都不懂
到底可不可以。。。
唉。。。。
我一讲要出
我的哥哥立刻说
哇!!!!!!才form1
就要出,我那时亚
要form3 才可以............
bilibala的。。。
真是讨厌!!!!
他不可以难道我也要跟他一样咯
我说酱你摆到明就是不甘心啦
他说
是啊!!!你又奈我如何!!!!!
我真的给他气到!!!
很讨厌他的咯!!!!!!!!!
我不理!!!我一定要出!!!!!
我从来都没有出过!
一次半次会怎样!!!!!
哼!!!!!
I HATE EU
><
BLE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