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好想过年哦......

唉,看到马来人过年,
让我也好想快点过年哟
在全部节日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新年,
每次新年时,
我爸都会让我提早拿假一天
提早回乡
(怕塞车)
然后要回的前几天我们就会开始
扫货,
买这买那
因为我有7 个伯伯,
3个姑姑
所以要送很多东西。。。
然后我就一定会买几包零食
因为我的家乡是在霹雳的
kuala kangsar 的
kampung~SAUK
很远,
我要在车上吃的~~~~~~~~
我知道我是贪吃鬼
XP
不知为何
我就是很喜欢回乡的那段路程
很温馨,
要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在村里可以选择要住哪间
因为我有三个伯伯又自己的
屋子,
然后还有一间祖屋
所以我们可以住哪间也没问题
哈哈
讲着讲着
我都好balik kampung o~~~~
唉。。。。
新年快快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