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BALIK KAMPUNG~~~~~

haha~~我现在很兴奋,
明天一早,
我们一家就要回家乡料~~~
kuala kangsar~~~~

^^

很开心,
一年里,
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
新年,
因为,
我可以回家乡,
我承认我是蛮传统的以个人,
我觉得新年就是要跟家人,亲戚一起度过。。。

其实,
今天早上,
在学校时,
我知道了一件事,
我承认,
我是有在facebook上讲“它”
我是预了它会知道的,
可是,
你有必要跟“它”通风报信吗???
我不明白。。。。

我们问你时,
你讲了一句话,

“反正他迟早都是会知道的啦!!”

我很反感你这句话。。。。
什么叫迟早???

就因为酱,你就告诉它一切????
你真的有必要,可能要为了巩固与“它”的友谊,
而“背叛”我们吗??

(我不懂该不该用这字,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了)

或许你有你的苦衷/立场吧。。。。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虽然,
跟你同班不久,
可是,
我是真心的跟你做朋友的。。。。。。。

我重申一次,
无论是这里,或facebook,
都是我的私人空间,
我想抒发我的心情,
开心的伤心地,
生气的讨厌的,

不都很应该,
我也不都有这种权利去写吗??
如果你还是不懂,酱。。。
我也无话可说了。。。。。

“你!!!你这条狗!!”
什么要在这间学校找好的女生已找不到了,
什么用3个手指数得完。。。

!!!!!!!

你以为你很好吗???
有什么资格说我们不是好女生,
好心你,
回家照照镜子啦,
(没有的话,撒巴尿)
你照照看,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你很好吗??
我告诉你,
全校好的男生10个手指都数不完,
可是,
要数坏,惹人厌,口毒,口贱的话,
第一个,一定会是!!!!


算了~~~~
不要打扰我开心地新年,
shu shu shu.........
dun wan disturb me !!!!!!!
i wan a happy holiday~~~~~~
if u think u r disturb me n make me feel blue......
i can tell u.......
tat is impossible!!!!!!!!
tat thing u say juz like the air.......cant hear cant c n cant feeling......

sum transparent thing wont make me feel blue~~~~
so~~~~~~

SAYONARA~~~~~~

remember...u never n ever can make me feel unhappy because of u !!!!!!!

XP.......................

最后,
祝各位,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ELAMAT HARI TAHUN BARU CHINA!!!!!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