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在乡村*天气热~~~~~

哈哈~~~我知道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抱歉~~~~




在乡下渡过一星期,懒了~~~~








我来介绍我的乡村吧~~~~




我的乡村是在霹雳,江沙-的一个新村,








新寿活~~~SAUK....








那边华人人口比较多~~~~




我爸有7个哥哥,两个姐姐,一个妹妹,




除了我爸来吉隆坡做工,




其余的,




都留在乡下,




兄弟们全部合资开了酒家,




陈记,








很出名的哟。。。。。。。。。。。




专门吃河鱼的!!

我超爱他们的手艺,




每样菜都好好吃噢!!!!








接着就是我们的屋子,




我们有间祖屋,




大伯自己建了一间,




二伯也建了一间,




四伯也是,








所以,不怕没地方睡啦~~




没办法。。。




大家庭~~~








看下图吧~~


还有很多,无法一一上载~~~


除夕夜比较无聊,


因为还没回完来。。。



我们在 接财神。。。。。。


我堂哥们就开始放红爆竹,


两间一起放~~~~


热闹~~~


还有很多烟花,


全部当警察“没到”


哈哈~~~~~~

拜完后。。。。

嘻嘻。。。

就开始赌博咯!!!!!!!!

gamble!!!!! gamble!!!!!

很好玩的!!!

二十一点,三张,

“牛”

锄大D

“kam 面胎”

什么查理八郎的,全玩完了~~~

很好笑,

我们还摆“风水阵”

“你做么????”

“我要用这个来”邪“住你!!!”

(那个是包装水,黄色的)

“做么用黄色哦?等下他更旺!!!)”

“哎哟,他全身充满“邪气”。。。没有看戏的么???黄色有皇气,专门给我们镇压这邪气的”

“酱用红色也可以阿!!!!”

“哎哟~~我不要黄老吉嘛~~~~~~~我要喝菊花~~~”

“cheh~~~~~~~"

以上是我们其中一段白痴对话~~~~

我们这班”滥赌儿“

可以通宵的,早上七点多一起走路去吃早餐,

才回去睡觉。。。。

(乡下嘛~~~走路最好玩得,况且一大半,没人不认识我们啦~~~)

看着割胶的人去割胶,

再看着他们割完回来~~~~

好好玩!!!!!!!

还定时有宵夜吃,

我伯伯有鱼塘,

捉鱼上来,

每天半夜蒸鱼吃,

然后,其中一天是吃bbq...

我们很厉害的。。。。

半夜十二点才开始,

(厉害勒~~~)

烧烧烧。。。。玩玩玩。。。。

我一点才吃晚餐~~~~

很佩服我一下~~~~

有天就是steamboat~~~~

超好吃的,

清汤跟tomyam

全部自己煮的哦!!!!

tomyam超辣!!够味!!!!!!

吃完,收完,

又开始赌博~~~~

正宗烂赌鬼~~XP

当然,什么捞生那些我们也做完了。。。。

我的乡村受最近的天气影响,

白天超热的。。。。

我天天都吃ABC.....xp

晚上,尤其是半夜,超冷的。。。

那些风真是冷,

简直堪比"肯定害人”

(GentingHighland)

哈哈~~~~~~

好了,到这先吧~~~

感冒了,头晕晕的,

再打下去我就趴在电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