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叫我老师~~~~~



起立~~~~~行礼~~~~~~~~


老师早安~~~~




起立~~~行礼~~~~


谢谢老师~~~




这句话每个学生应该都背熟了吧~~~


一个星期要讲五天,


五天里要讲10节,


一节里两次。。。。




嘻嘻,以前我是讲这句的~~


现在我是听人讲这句的那个了~~~




哈哈~~~~


我做了人家的补习老师~~~~~~~~


所以~~~


叫我老师~~~~~




^^




我是叫我表哥的女儿,


亲戚拉~~


我还没大胆到教其他不认识的人。。。


她今年五年级了。。。


就因为她是五年级,我才要教,




因为。。。。。。。


1234的我忘完了啦~~~


没印象~~~~


我已经初二了啦~~~


不记得!!!




我小学老师看到应该会吐血,


感到很沮丧吧~~~


对不起啦~~老师~~~~
*鞠躬*




我教她全部有算进考试中平均的科目,


国语呀。。。

不错不错,

我还记得老师的方法,


就用同样的方法教回咯~~

数学。。。


细细碎啦~~


比起现在的,


这些。。


算什么???!!!!
华语。。


很好,


我最拿手的科目。。。

英文。。


虽然我英文不是很好,


不过。。。


如果连五年级的都不会。。。


我真的要去撞墙了~~

(或者改名,叫我不会!!!)


哈哈~~~


科学。。
还好啦~~
食物链,能。。
这些都还记得~~~~

地研,

我真的好厉害,
我教她马六甲的历史时好熟悉哟~~
原来跟中一有关系的。。。
教她。。。
我一直想到我的历史老师~~

糟糕~~~中了她毒。。

(历史课后遗症)



我的教学场景~~~~

哈哈。。
一天RM15。。。
不错啦~~

好啦。。。教学分享到此为止。。。
做功课去了~~~~

我飞~~~~xi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