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可爱”的历史老师

“我的历史老师真可爱。。。。。”

改篇自“我的家庭真可爱。。。。”

我的历史老师真的很“可爱”的咯~~~~

她去年整天在当salesgirl leh~~~~~
一直show给我们看,
她最近看的报纸或杂志,
然后,
就讲。。。

“这份杂志真的很不错。。。。。blablabla....
你们会去推荐给妈妈一下,看要否订购。。。。”

哇。。。老师,我们那时是在上着sarawak的历史勒。。。
你就突然跳channel....几时开始,
sarawak的历史与你这份马来妇女杂志起了关联???

她真的很会跳channel的,
又一次,我们上着Sabah的历史
上着上着,
就飞去了民族的传统习俗
什么不可买盐的在晚上时,

fiu.........................
再从习俗飞去了马来人的神鬼上,
每个人的身旁都有着许多鬼,
当我们思考一间事时,
他就会怂恿我们做坏事,
什么什么的。。。。。

老师,我知道你或许是想分享故事,
可是。。。。。

可不可以上完课程,才讲啊!!!!
SABAH的历史飞到神鬼你不觉得有点离谱嘛!!!!!
我们那时赶着课勒~~~~~~~~

“可爱”勒。。。。原谅我实在没其他形容词来形容,

对她。。。。我彻底彻底无言。。

除此之外,她还有很多金句的,
比《家好月圆》,《宫心计》,这些剧更经典!!!!

待续。。。。。。TO BE CONTINUE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