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回忆很美,为什么要哭呢?

晶,
加油!!!
开心起来~不要再伤心了~
=)

********************************

最近看书,里面有一句话让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

“回忆很美,为什么要哭呢?”

这是出自一个老板娘的口中的,
她有着一段很美,可是也让人很遗憾的回忆,
当人家问她,
为什么怀念那段记忆时,
不会哭呢??
她就讲了这句话~~

记忆,回忆都是美的,
都是别人留给我们最珍贵的东西~~
没有记忆中的每一个人,
就没有我们现在的记忆,回忆~

我要忘了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我只想要开心的回忆,可以吗??。。。

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

希望有一天,当别人问起我那些不开心的回忆时,

我可以开心的洒脱的大声告诉他——回忆很美,我不哭。。。。


**************

今天有两个老师。。。erm.....

Roziana....
你今天是发高烧,高过龙了吗?
讲什么如果是e班的话,早都cubit我们了,
方那么多希望在我们身上什么的,

拜托,你认为你自己作为我们的geografi老师,
你及格了吗??

一进班,
只会在那边念modul的答案~
跟得上就吵,
跟不上她也不怎么重复给你,
就这样,一课又一课,
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好好上过一课,

我们是在自修吗???? =)

sor妈妈。。。
wats wrong wif u???
"1st period is for u all copy the passage,"

but..do u noe????when u say this...the 1st period juz left 10 minutes!!!!!!!!!
grhhhhhh~~

最后还是准时教到给你~~=)厉害吧~

我还在考虑着星四的geo节,
站桌子????
hmmmm...蛮好玩的,
还有请你换书给fifi~!!


**************************
♥ 爱我所爱,恨我所恨♥

**********

To the word you maybe are the one,
but..to me, you are THE WORL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