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家长日~~~=p

啦啦啦~~
上星五家长日~~~
不用上课!!!!!
兴奋的理由)=p

叫了爸爸很久才给我叫到他帮我拿的~~
weee~~~
那天去时,
书包???没有~~
课本???没有~~
水壶???没有~~

只有pocket放着电话~~
拜托~咪~~
你宝贝女儿我是一架电话走天下的~~XP
我妈听了,当场翻我白眼~~
=。=

去到学校~~~
吹水吹水~~~~
用电话上fb~~~
做尽任何38的事~~
没办法~~改不了~~~

然后要回班时,
晶还没来~
我们3个就走长一点的那条路回咯~~
然后我们几个就发现了一个很像叶子可是又不是叶子的不知名虫虫~~
左看看右看看~~

那个jac跑去吹它~~
然后他就一下子飞起来~~
全部在那边喊~~

AHHHHHHHHHHHHHH~~~~

然后就跑去楼梯了~~
就在我们喊的同时~~

Sajana看着我们~~
看到我们酱38,
她就一直在那边摇头~~

抱歉啊~~你的学生我就是好奇心+38的合体~~
=p

然后上去~~
还没有人,我们就再上去上面那楼打电话~
因为临时换了地方拿~
本来是在hall拿得~
可是嘛~~
没有人去帮老师们排桌子椅子~
结果只好回班咯~~~

sajana的衣服实在是鲜艳到可以~~
不过嘛~~~
她进不了xx家~~ =p

她的笑容简直是亲切到~~
一直笑到几灿烂啊~~
然后全部就在外面吹水~~

这是晶才来~~
cheh~~她是最早来拿的~~~
最早回就是她~~~~ =D
然后爸这是才来~~

爸还没来时,
38,
爸来了~~
照样38~~

不用特地扮乖的拉~~
我爸习惯了~~
他的小孩~~
有哪一个是正正经经的???

我爸自己也不是正经的~
所以这叫遗传!!!遗传!!!

当当当~~
到我了~~

sajana就一直在那边讲我的英文和国文~~

“其实liy hui是可以拿straight A的~只是她欠一分,很可惜~”

“她的英文之前都靠到很好的~~看上次~90~~去年也是88~~只是不懂这次为什么退了一点~~”

“她平时的作文写得不错~考试时就退了一点~~不过还是有A啦~”

(以下省略)

又叫我讲英文~~~
haizzzz~~变到回来时爸爸时不时就要我跟他讲英文~~
=.=

我们拿到很快一下~~
我爸在那边en~~en~~en~~en~~ohhhhhhh~~
就可以走了~

Asnawi就有够久的~~
sajana一定一直complain他~~
XD

哈哈~~~就酱子~收工回家~~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