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pek cek 事件一二三~~

pek cek 事件一~

虽然这件事我已没什么感觉了,
可是。。。。当时真的很pek cek 一下~~

第一part,
国语。。。
一拿回来74!!
老师你何必酱对我~~~~~(对天喊,很有拍戏的气氛一下)^^

第二part,
华语作文,
我看一下分数,27,哇。。。不错不错~
再看。。。ei....zomok 了五分的??
初初我还以为是写错很多字,
不是问一下老师咯~~

我:老师!!!写错字要扣五分的啊???
老师:你没有写题目!!!!
我;HUH!!!!!!!!

我就看前面。。呜呜呜呜。。。T.T
我只写了作文,没写到一个 “
就因为这一横
我的华语变87,
我本来92的啦!!!!
回到家。。。
唉。。。悲剧,不要再说~~~~~~


pek cek 事件2

我昨天整天都找不到我的电脑字典~~
我还要做功课的~~~~
死找活找就是没有~~
只好开电脑,
Google translate~~~
可是酱很麻烦的~~

结果就在我要睡觉,关电脑时~~
我竟然看到我那可爱的电脑字典美美的摆在我laptop后面!!!!
啊!!!!!!!!
原来是姐姐放的!!!
我找了酱久,
没想到原来只是在我前面而已~

姐啊~~
你看到你妹我找到酱辛苦,
你就不会告诉我一下嘛~~

pek cek 啊!!!!!!!>.<

pek cek事件3

hmmmmmmm.....
这件事是一个人,和另外一个人发生的事~~
可是。。。
我真的替那一个人pekcek 一下~~
你情绪化你的事~
可是可否不要牵涉到他人!!!!!

世界上,没有谁需要看他人的脸色过日子
包括你和我!!!!!!!


好的~总结就是~很pekcek一下下~~
不过还好了现在~~

pjk那时看老师play football~
搞笑到~~
哈哈~~

昨天华语节,叫了很多人起来,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说跟你们有仇或什么的。。。
可是老师就是要我叫嘛。。。。
看到你们,我很愧疚的。。。。
SORRY!!!!!!!!!!! T.T

最近很喜欢看那个《Diary of a wimpy kid》
很好笑咯~~~~~
=)

**********************

我看到了。。。
是我嘛???
对不起。。。让你有那些想法了~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
我真的很多东西要赶。。。

对不起。。。
可是,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的。。。
(希望。。。你能看到。。。)

************

过去往往过不去,再见往往再也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