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两只眼看到。。。。。。。。。。。。。。。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1000000次

认识我的人,如果不明白我啊什么请重看题目!!!!!

我左眼看到他,我右眼看到他
我两个眼睛都看到他!!!!!!!!!!!!


老鼠啊!!!!!!!!
那种大大,肥肥,黑黑,毛毛,吱吱叫的生物。。。。。。
天啊!!!!!

我最怕的就是。。。。。。(转手指)。。。人家说的可爱的老鼠。。
yuckkkkkkkk~~可爱~~~~~~~~~~~~~个屁!!!!

不止街上的老鼠。。。
不瞒你说。。我也讨厌hamster.......
所以我不止怕老鼠,连老鼠的弟弟妹妹,阿姨,舅舅,公公婆婆~

我都怕!!!!!

昨天放学,
我跟晶本来走的好好的,
突然间。。。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我竟然看到一直满身是血,倒在地上的不明黑色动物。。

errrrrr....短说就是死了的老鼠!!!!!
erm........再正确点来说是被车压过去而死的老鼠~~~

OMG~~~~~~~~~~~~~~~~~~~~~~~~~~
(geli.....)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抓着晶,
那个臭晶,
竟然在那边一直吓我~~~
一直讲

啊~~~~~~那边有那边有~~~
啊~~~~~~你前面有你前面有~~~
啊~~~~~~在你旁边有你旁边有~~~

grrrrrrrrrrr~~~

至于我的反应啊。。。。。erm......我保持沉默。。。我们不谈这个~~ =)

T。T 神啊。。。保佑我今天不会在看到了。。。

恐怖的一天。。。。


p/s:下个星期有camp.......我怕怕。。。。。>.<
(短暂更新)
*****************************

我的世界,黑白分明。。。
从不存在灰色地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