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Bla....bla.....bla...

今天又看到我很讨厌的那个学长,她每次看到我们就皱着眉头,好像我们欠她几十亿酱,脸黑过雷公,看到就讨厌。。。。。。>< .....又每天叫我lepaskan lipatan, 天气热我折起来不可以吗????还说我虾米kamu pengawas pss kah? pengawas perlu kemas...blablabla...一大堆,天气热我折起来不可以吗,关你虾米事啊!!!!!perhimpunan时,要去前面就大大力撞过来,好心咯,不会说excuse me 丫,不要告诉我你不会讲!!!!又不是很瘦那一些,酱撞过来很痛耶!!!!!。叫我们不要讲话,自己又在跟朋友讲,不以身作则,不要以为我好欺负,我去年可是总学长耶!!!!!!!!!!!!!!!哈哈哈,骂得真爽!XD (不要介意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