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I want 2 cry

呜呜。。。。。。今天上着英语节时,
隔壁班的级任老师过来找我和另外三个男生
吓到我还以为我犯了什么错
原来是要我参加虾米spelling competition
haizzzzz。。。。都不明白谁这么没眼光
选我,我英文超烂的!!!!!!
最惨的是。。。。。。。。。。。
我是维一一个华人女生。。。
很惨!!!我好想不要参加,可老师问我
为何,我又答不出。。。没办法。。。
比赛在最后两节,我们要去隔壁班
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子,隔壁全部是男生
(可怜)
比赛一开始,其他人都好high哟
只有我一个没表情。。。XD
老师一说个字,我班的男生就冲去答,
根本不需要我,(我不会^^)
过后他们就说我没供献,只是来show face oni
我就一直在笑笑笑。。。XD
他们一直说我8个A的应该要给点答案
可我不会嘛!!!我英文超烂的
要我给什么供献呢?!
我逼于无奈
只好出去答一题
结果错了
(别怪我,我不会嘛!)
有个男的就说我,害到我好想哭哦
呜呜><
然后就算分,我们12分
下个星期要继续比
(你让我用豆腐撞头吧!)
呜呜呜呜
好大压力丫。。。
我想哭。。。。。。。><

2 评论:

匿名 说...

继续努力~!有好机会要把握哦!

a-cOmEt~~ 说...

but.....my english so bad 1!!!!!how 2 go competition oh?????i dunno y teacher choos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