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热死我`啦!!!!!

今天实在是超超超超超热的。。。。在学校的课室里只有三架古董级的风扇满满的转啊转。。。好心咯,校长阿校长我拜托你装一架冷气机吧,连礼堂都只有那几架风扇,上周会都会热到人要pengsan ....haizz .....SO 一回到家,我可是第一时间打开冷气来吹。。。。啊!!!真爽啊!!!发明冷气机的人呀,我非非非非非非常崇拜你!!!!!!我爱死你啦!!!!XD。(热到神经有问题的某人在自言自语中,请见谅)。唉。。。真是讨厌,学校开始有虾米扣分机制,头发没绑整齐都要扣分,什么吗!!!这是我的头发耶又不是你的,凭虾米叫金马伦来见我的头发啊?!讨厌!!!!stupid discipline!!!!!!><. BUT幸好。。。。没有发生虾米坏事,反而没有功课做,(这对于我这些懒人来说是好事哦)害我昨天还怕怕今天会有坏事呢!!!!ha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