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啊!!!!!!!!有蟑螂!!!!!!!!!!

今天一去到学校没多久,宝萦就丢了一只蟑螂过来(假的拉)
想吓我和美婷。。。哈哈吓不倒!!(谁叫我们不怕)^^
可彦聿(我讨厌的人)就吓到半死
哈哈...活该!!!
后来萦再拿去吓秋婷
唉.......没效!!!!!!!
(不好玩得)
美婷又想到还有一个人怕
锵锵~~~Erin!!!
我们一直告诉erin 有惊喜,
她就一直要我们给tips
美婷就说是你最怕的,会一直喊的。。。
到了华语节美婷假假给书erin
然后叫有蟑螂啊!!!
erin 立刻大喊还一直打美婷
哈哈笑死我了
过后她知道是假的就来打我这个帮凶
呜呜
好痛耶
不过erin 连假的也不敢拿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笑死我了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