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是懒睡虫!!!!!!!!

我在此承认,我是一只超级大懒虫!!!!!
今天因为要tugas,sooo我七点半就去学校了
哈哈。。。可是我还是超迟才去tugas,幸好。。。
那只黑猩猩今天心情好,奇迹般的没骂我。。。haha
太爽了!!!!!!!!!!
今天好多form 6 的哦,还到我要一直走来走去,
排这个排那个,没得坐,累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
sooo, in the perhimpunan,我真的超想睡的
一直抱着书包,眼睛稍微张开0.0000000000001mm
看那个金马伦喷口水。。。。><>
我想睡觉的状况到了sejarah 撤底爆发,
norasikin一走进来,她那全身黑完的衣服
实在是让人看到都想睡,
再加上她在讲的东东。。。haizzzzzzz
生物听了都想睡丫!!!
眼睛要关要关,好难受啊
我终于知道可以睡觉的幸福了!!!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