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要考试了。。。

唉。。。。。。。。。。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才刚开始读。。。惨了!这次肯定很差。。。
不知做么,之前考试我可以很
专心地读。。。这次就整天没心读。。。
怎么办呢????
可无论如何,这次的考试我一定要加油!!!
GAMBATEH!!!!!!!!
YOU CAN DO IT!!!
GAMBATTEH!!!LIY HUI
^^ ^^
最近A型流感很严重,还死了人,
大家一定要喝多点水
照顾自己丫
不过本人也开始生病了
可我一定要快点好
不然下星期考试就惨了!!!
哈哈。。。。
好怀念小学考试的座位哟
全部朋友都坐在周围
唉。。。现在我前面就全是
马来人。。。
唉。。。
幸好,后面还有美婷她们
不然我撞墙好过了
周围全是黑黑的XD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