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吗????

最近派着考试纸,

我班有些人考得不好,老师就骂他们。。。

难道每个人都是天才吗?

老师们懂不懂,

要维持一样好的成绩是有多么辛苦,

可能他们已经尽力了。。。却

还是考不好呢?

他们没想过吗?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

一段话

还蛮有意思的



世界上优秀的人和中下的人的

比例就像金字塔

优秀的人是最顶端的

也是最少数的

而中下的人

则是中层

和下层

中等的人全都争破头挤着向上

可。。。

有那么容易吗?

顶端只有那么少位子。。。

所以老师们与其你们只注重

优秀的学生

倒不如关注一下其他中等的吧!

难道中下的学生就没用吗?

我倒不认为

就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他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他的画画超美的

尤其是画漫画,

真的很好看

所以,

我真的很相信一句话
天生我材必有用!!!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