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为什么你要酱说?我好受伤。。。

今天派了考试纸。。。
我的成绩,算是好吧。。。
科学92 华语80
国语81
(这次的问题超级难的。。。)
在班上已暂时是很好了
我非常担心
因为我家人要求很高。。。
果然
一回到家
姐就问我今天派了考试纸吗?
我哥就~是咯是咯~派了什么?
我就说
华语。。。
我哥就问~多少?
我就说80。。。
我哥就立刻说
蛤~~~~~~80而已?
我就非常不开心
顶他一句
那么厉害你考看!!!
他就讲
你每次都酱讲的啦!
我就开始很想哭了
他又继续问
还有leh???
我不是很想答他
就没理他
他又不爽的WEI!!!!!
我就讲国语。。。
多少?
81
他又问还有leh??
我快快去房拿衣服再答他没有
因为我就快哭出来了。。。
一进冲凉房,我就开始哭
然后开大花洒
盖住我哭声。。。
每次我一哭他都会骂我
哭什么哭
一点小事就哭
所以我不要给他看到。。。。。
gor~~为了考试我已经
读了很久
而且考出来也不会太差
为什么你要酱讲
你懂不懂酱很hurt 我的
每次无论我拿多好
的成绩回来
你都会说
蛤~酱差的~
可能你是在开玩笑
可是不是每个玩笑都笑得出
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
赞一下我
一下就好
可姐拿到不级格你不但没说什么
还帮她瞒妈妈
你不觉得偏心的吗?
我今天在学校拿到成绩时
已经有点失落了
回到家还被你酱讲
害到我真的好想哭出来
朋友都叫我不要太在意
可是你们的期望那么大
我又怎样不care leh?
是!我是退了一点!
(有谁的成绩是只进不退的?)
但你也没必要酱说
我真的好hur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