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好恐怖哦!!!

呜呜,刚才家里飞来一只超级大甲虫,我立刻喊~爸~~~~捉小强~~~
(我还以为是小强)我爸就过来咯,
怎知一捉
爸就讲ga za(广东话的小强)的头啦!
是巨型甲虫!!!
我爸要拿去丢
哈哈~~我就叫他给我看一下咯
我睡在沙发,爸站着酱我不是坐起来咯
怎知一起来
那只甲虫就从我爸手中飞出来
还飞去我那边
我立刻喊很大声
从沙发跳上来
一至抱住我爸
还哭出来tim~~~
haizz 现在想都觉得好fish o
我爸啦!不捉紧那只死甲虫
虽然说我不怕甲虫
但是
看到那么大一只
谁都会怕吧!!!!!
XD
不过我也是那来衰的
让爸爸丢了不是好咯
还要做虾米好奇宝宝
自己拿来衰~~~~
P.S 可是那只甲虫真的超大的,
最衰怕到忘记拍照片
就叫爸丢了它。。。
可怜的甲虫啊~~
阿呢陀佛
善哉善哉
(我为你默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