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讨厌的安娣。。。

唉。。。。最近家里是危险地带呀。。。
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就死定了
原因说来话长丫
有一安娣是住我家附近的
我们全家都认识他
他满有钱一下的
子女事业很成功
给他很多家用
可是她很lc 的
讲话很讨人厌
前几天,她就跟我妈及我姑妈
(我姑妈住我家附近)
说她在新年的时候去jusco看到我哥哥
(我哥哥没有跟我们回乡)
她看到我哥哥牵着一个女生的手
走街,就算看到她也没有放手
然后我姑妈听了就问我哥哥
我哥哥就说没有
然后回到家就跟我妈埋怨那
个死安娣
然后我妈爸就说我哥酱小气作么?
她要讲不是让她讲啦
然后我妈有说了一句
~我也不懂啦,可是难道人家安娣会看错meh?
就为了这句我哥哥就开始生气了
他早上起来也不吃我妈准备的早餐
就去读书,很多天了
他跟爸妈都没讲话。。。
到了今天,我姑妈来叫他不要那么小气
不要跟爸妈斗气
我哥哥就趴在桌子哭
我吓了一跳
我第一次看到我哥哥哭
我看到他哭,不懂作么我也跟着哭了。。。
我想如果我酱被人讲
妈妈又讲那些话
我也会哭吧。。。
安娣你知不知道讲话是要经过大脑的
这个是非你在新年那段期间已讲过了
可现在几月了?
八月23了九月都要了
年头的事你年尾才一直讲
好像要全世界知道酱
你是不是没有东西跟其他人八了
又拿我哥哥来讲
好心你啦!安娣
我哥哥就算是拍拖也会跟我们讲啦
你是谁哦?我哥哥的事又管你屁事meh?!
更何况我哥又没有,有谁拍拖是整天在家的哦?
有钱又怎样?大完啊?
不懂的尊重别人就收声啦!
搞到我们家无凌日!!!
死安娣!肥又肥过人!
哼!!!!!!!!!讨厌!!!!!!!!
师奶一个!是非精一个!!!
HATE 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