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10000000000x0000 walt 灯泡again...+ 海地的悲哀。。。

我们的灯泡先生又在这出现了~~~
请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白痴)
他真的超超超烦得咯~~~~~
今天我们上他节,
老师还没来全部肯定在讲话的拉~~
他就在那边ngam我们,
又讲什么不要坐斜斜,
然后书本放好来,
坐直直的等老师来。。。。。。
(以下省略万字)

然后就开始上课,
他就在那边问问题,
自己问,
自己答~~~

他好像还自答到很爽酱~~
全班都没人想答他,
可是最好笑的不是他自答到很爽的那个表情,
而是,
他还会变挖鼻孔!!!!!!!

恶心到他~~~~~~~~~~
以为我们不知道酱噢~~
讲到一半就用手去挖。。。。
而且还不止一次!!!!

问问题时,
挖挖挖。。。。

讲解时,
挖挖挖。。。。。

给功课时,
挖挖挖。。。。。。。

无说不挖!!!!!!!!!

geli~~~~~~~~~~~~

还是没有用手遮着那些,
他用手遮一下都好啦~~
竟然好不要~~

难受的我,
看着他挖,
我真的很想笑咯~~
又要认住,
不然给他看到又会讲多多~~~~~~~~~~~~

雯晶很惨下~
趴着有给他讲,
要我们坐正正90度角酱~~~~~~~`

讲些无聊东西好像很幽默酱~
其实全部在敷衍他,笑一下而已~~~~~

上完他节,
就好像我那黑暗的未来恢复了灿烂。。
阿~~我那光明的前途~~~
^
^
^
(白痴)

最近真的很多灾难咯~~
海地大地震

很可怜咯那些人,
活着的,
没物质,如何生存??
我们捐了那些东西,
到底有否真的给到他们??
报纸说,那边的贪污很严重,
可能都给他们贪了。。

有些幸运活下来的人,
也有些饿死,
有些身上的伤口因为没有资源,而任由虫叮咬。。。
有些因伤口感染而死,

可说是生不如死。。。。。。

一场大地震,
令到这本来就贫困的国家变成了人间地狱,
遍地死尸。。。。。

活着的就为了生存而去抢
你抢我夺的,
整个国家可说是混乱的状态。。。

无论如何,
幸运生存下来的你们,
一定要坚持活下去,
不要给困难打到!!!!!!!!
远在地球另一端的我们,
都在为你们祈祷,加油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