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没错,今天是本星的生日!!!!!


超开心的~~~~~~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要生日蛋糕!!!!





好好吃哦~~~~~ 好美哟~~~~


有了蛋糕我要许愿!!!


愿望1---我要变瘦!!!!

我好肥啊!!!!!!我真的好肥亚!!!


我的表姐整天说我都没地方减料~可是我觉得我好肥亚~~

很肥对不对???我表姐整天都讲你高嘛。。。。。。。


(我165cm)高不代表可以肥肥的嘛~~~~~


我要变瘦!!!!!!!!


2---我要所有我所珍惜的人都平安,开心


看到我朋友有些不开心,我很想告诉他们,


别哭了拉!!!!我要你们开开心心,幸福,


不要怀疑,就是你们!!看着我的文章的人!!!


就是你们!!!!要开心,幸福哦!!!!^^


3--- SECRET


这个不能讲了拉~


人家说第3个不能讲的~~


嘘~~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嘘~~~(插曲:不能说的秘密)


(哎哟,让杰伦打下歌啦!!!)


haha...好了就是酱啦~短短的~下篇再来!!


最后,wish myself....Happy Birthday.....


i wan always b happy..n all the blessing....i'ill remember it forever..ev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