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2A班的疯狂。。。PART2

2A班的疯狂。。。PART 2





A........CTION.....



在班上的下次,这次是体育课,

我们本来的老师没来,换另个来代课,

我们一直吵一直吵,本来没的体育都给我们谈好了,

讨价还价的,好像“keng shou"

(谈判=kengshou)

换衣就换久久,还绕大路回。。。。

ponteng class 吗??

哈哈。。。

下去草场就放书包在pondok,

走去gymnasium,又没有钥匙,

那个黑眼圈老师又懒到死,

不要去拿哦,我讲我去又不给。。。。

那个育慈看到人家玩捉捉,

竟然"嗲“我,

死命拉我去追追。。。

=.=

结果肯定是我赢啦,

我是说我赢了,不要去追,

我懒,!!!!!!XP

男生在跳远,

我们几想看,

男生全部一定很厉害的咯~~~

我们就死命吵老师,他就一直不给,说怕校长看到骂,什么什么。。¥%*&&︿%$##@@$...

最后终于"搞掂"他料~

我们就去看,

学校有那个排冠亚季的站台

(树木的)我们本来在另颗树,

就跳去另颗咯~

(没有跳拉~夸张夸张~~~)

我站在冠军的那个,育慈在我前面那个,

我们就死命看一直在那边大笑,

那时其实有很多老师在看得,

就连金马伦也在。。

我们好像当作看不到酱,

喊喊喊。。。。。。

当老师死的。。。。。

A班。。。。。。。。。。。

有些人不要跳哦,

rahim很厉害咯~

(我去年班的马来人)

远到~~~~~~

我和他的距离真是相差几百万里~~~

他们是标准的~

我是,跑跑跑。。特地踩下那个板,

咻~~~~~走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认我认,我是运动白痴!!!!!!

最好笑的是,我竟然还跟那个马来人讲

" RAHIM,sangat hebat a"

哈哈哈哈,我觉得他有点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我这叫做鼓励他人,让他们有信心,

几好人的我~~功德无量,功德无量~~~~

然后是在科学节时,我突然被老师叫出去问问题,

我答料后,竟然不怕死的叫老师给我选下一个人,

老师也很好人的答应了,

我第一个叫后面那个“任达荣”。。他是锡克人,

会讲华语的,整天在班上跟我斗嘴的人,

然后我就选了一个自认为很难的叫他答,

结果。。。。

他答对了~~~

回来就死命讲

“哎哟,给我那么容易的~渍渍渍~~~”

“是么???容易又答错??明明是heat receptors..就写hot receptors。。。“

而整个班就在我提议我们选下一个人后,吵起来了。。。

我是混乱分子。。。。

什么吗。。。我只是增加学习乐趣,不然很闷,又不进脑啊~~~

可是我一下只才醒觉,我酱等于树立了敌人,

以后我华语节,科学节惨了~~~

(华语节也是我们叫下一个的)

T.T。。。。。。。我可预见我那可悲的未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