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新年首部曲~~~ 疯狂大扫除~~~~~`

啦啦啦啦啦~~~~~~
我回来啦~~
不是那个谁,
不用贴标签~~~~~

咳咳。。抱歉。。失礼了~~
用我那可以爆玻璃的声音来开场,
有戴眼镜的看观们,
请先拿下~~~

谢谢合作~~~~~

好啦,
out of topic again ard~~

刚刚大扫除完,
有点累,
不过不是做到累,
而是癫到累。。。。。。。。。

一开始,
我妈就死命喊我们。。
叫我们帮手,
我就
时运高,听不到

继续玩电脑,
后来证明了,
时运高是假的~~~~
我不会再信这话了~~

等我心甘情愿出去帮忙时,
就看到各各都在忙,
我就死命吵

“我要抹门!!!我要抹门!!!”
“gor。。。。给我抹啦!!!!”

“死开点,不要嗲我。。。go away!!!!!!!"

"den wat can i do...nth ar....ok la....i go help u all sleep...charged battery..."

"ei....come back......juz now hor~~我跟你姐讲好料的,谁最迟开始,请直走转左。。“

我就还笨笨的看。。。。

啊!!!厕所????

“why????? go toilet for wat o???"

洗厕所啦~~~~~马桶啊,洗脸盆啊,统统要擦到 bling bling....”

洗厕所????!!!!!!

“我不要!!!!!,咪,gor gor 叫我去洗厕所”

“洗啦!!!练习练习!!!!拿,刷子!!!!”

咪。。。。。你背叛我。。。
呜呜。。。。

我就一直用可怜可怜,无辜无辜的眼神看着我爸。。。
终于,
在我踏进厕所时,

“哎呀,等下我洗,你不要洗,zhuo tou zhuo sai

cantonese=阻

“帮我抹掉这些啦~~~洗厕所,拆我的厕所就差不多啦~~”

“哦。。okokokokokokok.........哇哈哈。。爸,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然后,
我就开始擦擦擦。。。。

有脏也擦,
没脏也擦。。。

(怕等下爸回心转意,叫我去洗)

可是整间屋子都是我叫声,

“yier~~~~~~lizard shit!!!!!"
"yier.........tis lizard die ard ;eh~~"

"wahahahaha......so bling lo~~~~我真劲!!!!”

然后我哥,姐也在叫,

“啊!!!!!!kat zat!! 爸爸。。。come come come!!!!!
"aiyo....kat zat oni ma~~~~~不怕的~~”

“你来捉啦!!!”
“我还有事做”
(心虚到~)

“姐~不用怕的啦。。。小小只而已。。。,都不懂有什么好怕”
“cheh~~这句话听着先,等下有只老鼠跑来,我看谁喊到大声点!!!”

“老鼠大大只,kat zat小小只。。。cant to compare 1!!!!!”
“why not????kat zat 会飞,老鼠只会跑!!!,就好像飞机,那个厉害点??”


“飞机而已嘛~~我用战斗车。。。shoot shoot shoot...就跌回下来料咯~~
大炮车也不错!!”

(理直气壮的我)

“我飞来飞去你不是射不到我咯~~你的要瞄准先的!!!”
“哪里有。。。。。。。。%—()*)(—*……¥#)*+··¥”

以下省略一万字

**如要看完整版,请向本人索取,
未能詳载,抱歉。。。。。

然后,整间家就吵到死,
喊声,骂声,刷子声,
什么都有,
建屋子的发展商没偷工减料,
我家的屋顶很耐,
还没掀起来,
不错不错~~~~

当然吵归吵,我们还是有做工的好不好。。。
弄来弄去,
粘些新年的东西,

qiang qiang qiang......

我们的屋子现在超干净的,
好像刚买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