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爽& 抱歉。。。矛盾矛盾。。。

首先,我要对blog说声抱歉啊!!!!!!!!!
开学后,我就把你打入了冷宫。。。

在这里,向你致上最真挚的抱歉~
*鞠躬*

好啦。。。抱歉完了就进入正题。。。。
我真的超不爽的。。。。。
不爽学校,
分班分到酱,

之前看过我blog的都懂,
就是差的就在前面那几班,
而好的呢~

竟然要跌去后面班。。。
天啊!!!!

这是什么道理!!!!!
我的朋友成绩不错就去到E,
有某些人差的竟然还可以在ABCD...

我很想知道是这么分的。。
抽签嘛。。。。

我也觉得。。。不然那里会有酱荒谬。。。

讨厌!!!!!!!!!!!!!!

至于我。。我在A班。。。。。
有时觉得好孤单。。。。
7个华人女生,
如果要三个人一组的话。。。。我会是落单的那个。。。
分组很惨~~~~~~~

同班同学就不错,以前就认识他们了啦!!!
不过不是很熟啦~~~~
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可是有时还是不惯~
我有时会突然看去erin她们以前做的那个位。。。
然后才想起。。。
她们已经不同班了。。。

很好笑的反应是嘛。。。。。

唉。。。。。

对老师。。。。

我已经无言了。。。
婷婷又被捉了。。
唉。。。
彻底无言。。。。。。。。。。。。。。

对不起哟。。整篇我都是在发牢骚。。
如果不想看。。
SKI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