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学校学校~家里家里~考试考试~

唉。。。。。
要考试了呢~~
我还有很多没读呢~~~
正确点来说是,
除了科学和sej看了一点,
其他通通没动过~~~~~~~~~~~~
啊!!!!!!!!!!!!!!!!!!!!!!!

怎么办???怎么办????????
读那名句精华我才刚读完讷!!!!!!!!!!!!
惨咯~~~~~

不行啦!!!!
我整天都分心的~~~
要读书时~~~~
看到戏很好看,
就~~~~~~~看

不然读到一半还
咻~~~~~~

来玩电脑料~~~~
呜呜~~~~~~

FIGHTING!!!!
考试!!!我正式在此跟你宣战!!!!!!!!!

家里家里~~~~~~
新年在我家还没过呢!!!
因为~~育慈讲

“还没吃完那些饼干就不算过完年!!”

我家还有一大堆!!!!!!
所以我家还没过完年咯~~~

慈,你看~~我很听话的呢~~~~~~

家里的桌子很乱~~
因为,
我拿了参考书出来,
整天都懒惰放回进去~~~
一天一本~~~
算算下咯~~

哎哟~~~我认我很懒~~~~~

学校学校~~~
还蛮好玩得,
我好喜欢没有老师时,
大家坐在一起谈天~~~~

什么都可以笑一餐的咯~~~
上次,还跟JAC在那边mali ma li home~~~~~
扮变魔术~~~~
结果,全部翻白眼给我们!!!

什么吗~~~~~我们是在练习做david copperfield~~~
娃哈哈哈哈~~~~

昨天做实验~~~
food text~~~
拿着夹子玩了一轮~~
(夹test tube )

看着那些什么albumen变颜色~~
然后还吵是谁的快变点~~~`

结果洗道具的时候~~~

PLIANG~~~
弄爆了一个特test tube
算咯~~~~~赔学校一个~~~~~

好啦~~~短暂更新到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