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这几天。。。让我静。。。。。

我想就这样跟着你脚步,走。。。。 尽头,在哪儿???不用知道,不用思考,跟着就对了~


*************


这几天。。。。。


没什么。。。。。。
我好像很久没update了哦。。。。
(==应该是简直。。。)









最近这几天。。。


真的么什么。。。。。


只是。。。。。。。。。


今天的我。。
突然不是很开心,
或许是因为某些。。。




发生了很多事呀。。。。。。
很烦,
不管我事,


不想理。。。。


要考试了呢~~~


我还是没心情去读,


拿着书,死看都不进脑,


我很明白,


死读是不适合我的方法,


可我就是没劲去读,


或许等我有劲时,


我就会很好。。。。






这次的考试。。。


三个字,







没信心!!!!











让我安静。。。。。安静。。。。嘘。。。。

Silent, I need......

或许,

明天会更好 =)

是我太乐观??

*********************

Dis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