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今天的我,明天的我

下个星期考试了呀!!!!!!!!!!!

我所读了的科目。。。。

5指手指都绰绰有余。。。。

T.T

烦。。。。。。

今天去学校读书,

sej.......

我发觉历史老师是偏心的咯,

上我们班时,

tips一点都没给。。。。

怎知,

我们华语节去b班时,

我看到白板上写着sejarah, balik ulangkaji m/s ini>>>>>>>23, 24 ,56 ,66,89,79.....

我整个人深深的受到打击

同一个老师,

可老师,

你对我们的待遇会不会了一点????

哈哈。。。接下来全部都疯狂的抄~~~

华语节~~

老师复习~~

jac不明白~~

moral老师说不用上课~~

全部都要听angie弹guitar~~

我就跑去一边叫她们怎样分主谓宾那些咯~

教到口渴~~~

不过还好啦~^^。。。。

*********************************

前几天有人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觉得今天的你,和明天的你,

会一样吗???

今天我突然想答她了~~

我的答案是〉〉〉〉〉〉〉〉

不会,

今天的我是开心的,不代表明天的我是开心的~~~~~

当然的,今天的我是伤心的,并不代表明天的我也是伤心的~~

没有人每天都是一样的吧~~

当然~~~人是一样的啦~

不过,我想说,

就算我今天是不开心的,

在朋友面前,我还是会挤出笑容。。。

虽然有些勉强。。。。。。=(

************************************

这应该会是最近的最后一篇吧~

下个星期考试了。。。

没有什么心情更新。。。

原谅我。。。考完试后,应该会尽量更新吧~~

最后~祝我考试顺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