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很累呀!!!!!!!!!!!!

唉。。。
最近还真的没update到这,
不是我偷懒。。
而是这个星期实在太太太多事忙了。。。。。。。。。。

首先就是choral speaking,
一直练练练。。
今天金马伦没来,
老师就很会利用时间的让我们练,
其实本来是一切ok了的。。。。。
可是!!
在raptai那天,
那个“聪明”的校长,
就一直在那边嫌这嫌那~~~
ishhhhhhhhhhhhhhhhh............
sajana又不敢say no.......
就因为。。。。她是她的BOSS!!!!
可怜我们,就重排。。。。。。。。。
今天就一直在练。。。。
很累的呢~~~~~~~
>.<

讲到raptai,
stupid!!!!
是谁说要9.30之前 来的!!!!!
害到我8.00就起身,
9.00就赶来~~

9.30-还没吧。。里面还有早上班的讲座,等下咯。。。

9.45-ei....这讲座到几时啊????连老师都没看到。。。sajana 呢???

10.00- 死sajana放我们飞机!!!!!10.00了~影都没!!!(她的size....千里之外都看到的)

10.15- * dut* 去死啦~~~ *dut dut dut*(肯定不是我骂得啦,没骂出口,心里而已)

10.40-终于!!!!!有人出现了!!!=.=

11.15- 我转过头时~~~ 啊~~~~sajana~~~你终于出现了~~~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有没有悲情剧的感觉??)

弄来弄去~~~
choral speaking后,
我们拿奖的就可继续坐,
其他的就要拜拜了~~~
几爽一下~~
perhimpunan??我们不用~~
BM?????我们不用~~~~
突然很开心~~
有那么多人要拿奖~~
一直拖延时间,
我们就一直不用回班!!!
啦啦啦~~
penyelia petang进来后就一直看着我们~~~
我在偷骂:你不要多事哦!!!!休想让我回班,我要赖在这!!=P"

果然。。。。。。
她过来,笑笑的对我们问我们饿不饿,
有20分钟可以去吃东西,
吃了才回班~~
第一次!!!!
我发现人是很有默契的生命体,
因为~~
全部都在那边点头~~~
在这20分钟,
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hmmm.......
=p

星期3

没什么~~
就是~~~~~
她们说sajana要我们星期5那天,
化妆!!!
啊~~不想~~~~~~~~~~~~~
恐怖~~~~~~~~~~~~~~~~~~~~~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讨论怎样化~~~
然后就plan一下星5完了后去那里庆祝一下~~~
PIZZA~~~I'm COMING~~~ =p

星4

你说你的“好兄弟”没邀请你,
哈哈~~~我只想说。。。
不可能的事,我们就像陌生人,
试问,谁会邀请陌生人一起出去呢??
我妈妈说:不要跟陌生人接触!!!!!
至于你的兄弟们。。。
你自己检讨吧~~
=D

那边贴着“dog not allow"......
=p


今晚要早睡。。。。
明天是颁奖典礼。。。。。。
5.15就要起身了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