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要扫尘!!!!+ 考试滴滴点点~~

扫尘!!!!!!
这里充满了蜘蛛网了拉!!!!

唉。。没办法~~
考试~~天天在那边温习~
读到满天星了~~

家里的line又不懂出了什么问题~~~
poor到~~

现在终于有的来小小更新~~


说说考试的滴滴点点吧~~

至于为什么是滴滴点点而不是点点滴滴~~
理由很简单~~

就跟我想把七上八下~~写成八下七上一样~~
反正意思一样嘛~~~~

重点是~~~我喜欢!!!
XP

考试。。。

国语。。

一个字-----

!!!!!!!

我也不懂结果如何~~~
拜托。。。保佑呀~~

数学。。
hmmm........
careless mistake....
死定了这次。。。。。
不给金马伦骂到死他就不姓金。。。

下个星期。。
还有很多要读~~
不用紧!!!
先苦后甜~~先苦后甜~~
(自我催眠当中)

考moral~~
我真的很开心我做了很明智的决定---

拿几张白纸在桌上~
1个小时都不到~~
做完~~
考2个小时~~~
我看完了学海后~~

就在白纸上写写写~~
歌词~什么的~~
心情什么的,通通写完出来~~
呼~~~~
舒服多了~~

我很想跟校方们呼吁下

“拜托~~~moral可以不要考酱长的时间吗!!!2个小时。。。”

不过或许这是学校的一番苦心~~~
让昨天睡不够的同学补充睡眠~~~~
=)

好吧~~

最后~~还是那句~祝我下个星期的考试顺利~~ =)

神啊!!!!救救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