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Jusco+ Hari Anugerah

HURRAYYYYYYYYYYYYYYY!!!!!
choral speaking完了。。。
嗯。。。
不对不对,
下个月还有比赛~~
算了~~~~~~~~~

昨晚,
我到底怎么了。。。。
11.00睡觉,
2-3.00都还睡不着,
过后勉强睡了一下后又起身,
然后就一直睁着眼睛,
我还早过我妈呢~~
兴奋????还好啊。。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咯~~

第一次穿baju kurung,
好麻烦!!!
去到哪里都要拉高裙子,
以防跌倒~~~
倒霉到死!!!!!!
我的电话!
昨天明明才看着它显示“charging"
所以我不信是没电。。
去到学校开不到!!!
吓到我,还以为不是把~~
才换第2天就坏了??!!!
拿sim卡再放回去,拿电池再放回去~~~
T.T
不可以!!!!
我真的有点down一下咯~~
本来打算跟朋友们拍照的说~~
不过,我还真的只是“一下”。。
很快就忘了~~~~~~~~

然后sajana就讲她要帮我们化妆,
快快飞过去找angeline~~~(我信angie)
她是pro的咯~~~
我们就随便酱化下~~

然后就在pondok那边一直拍照~~~
我在等晶的照片,
可以说是全部都在她那吧。。。
我们还拍到给老师骂。。=P

表演完后,
就赶着去拿奖~~~
再赶回来帮别人拿~~~
>.< 我跟晶回位置坐一下看完表演后就又偷偷溜出来~~ 就在那边吃喝玩乐~~~
然后就开始登时间过,公公他们回家先,我就叫他帮我充电一下。。试看,
结果。。还真的是。。。。 没电!!!
等jac的车来~~ 4个人,她竟然收了10块就没找,
不是说一人RM2嘛!!!! 吼!!
去到就去换衣,
那些auntie,清洁工人看到我们就是一副
“这班一定又是逃学的”模样~~
我回去时一直学她们的眼神给我妈看,
她就在那边笑。。。。
=.=。。
auntie,我们是真的不用读书的拉~~有人p是换衣的吗?

然后就去meet他们。。。
吃pizza~~~
我们的主要目的~~~~
我好久没吃了~~~~~~~~~~
叫餐都叫了很久下。。
我很想complian她们的服务态度咯~~~
不理人的~~
谈谈谈~~~~~~~~
终于来了~~~
吃到好饱。。。。。。

就去jusco走走走~~
在打机场,
给一个游戏吸引住了~~
全部在那边玩到癫,
我去投篮。。。
结果~~~~
T.T
40分而已。。。。
我知道我没运动细胞。。。。。

然后nigel自己跑去吃McD
原来他不吃pizza的,除了他妈妈做的之外~
早讲嘛。。。
我们可以吃别的啊!!!!

差不多时间了~~
我们就去买sushi,
然后我就一直求慈陪我搭巴士,
我不敢自己一个搭。。。
其实慈跟他们走路去LRT站的话,
不用搭巴士,
直接走路就可以回了。。。。
等着巴士时,
我觉一直觉得很内疚,
对不起啊~~本来你很早就回到家了。。。
却要在这边陪我搭巴士。。。。。
paiseh o。。。。

哈哈。。。
我最后还是安全抵家了哦~~
^^

累的一天。。。
不过还蛮开心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