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存钱。。存钱。。还是存钱啊!!!!

呜。。。。。。


我要存钱存钱啦!!!!!
有东西好想买~


都是我那个臭哥哥咯!!!不切实际~
话说~~~~
前天我就舒舒服服的看着《公主驾到》
无聊当中就讲了一句我后悔到现在的话。。。

“gor,你要什么生日礼物哦???快快讲我或许还有时间储蓄储蓄或许送你~”


就是因为这句!!!就是这句!!!
他就在那边发梦~


“我要啊。。。(考虑)。。。”

“需不需要考虑酱久哦~~我讲或许而已~~~”

“nehhh~~猜谜时间~什么水果一整粒给人家咬了一口还很多人抢着要的??”

“(不理他的暗示。。应该说是明示。。=.=) 榴莲!!!!!!”xDD

“我很好心的让你在猜一次~~” 他要崩溃了~

“西瓜???香蕉??橙???还是草莓????”
“。。。。。”哇哈哈~我哥无言咯~~

“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DRAGONFRUIT~~~~一定是!!”

(我差不多讲完全部水果~~除了苹果~~)XP
最后我哥就放弃了~~他说我喜欢买什么就什么啦~
什么吗~~是他自己不切实际!!!傻的哦~~我哪有酱多钱~


*****************

我想买camera~~~~

从网上看到一个很cool的~~



我要!!!


然后在晶那边看到两款我很喜欢的~







我要存钱~~~~~~~

*************************

最近很爱听- 你不知道的事
好听~~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