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moody~=[

Moody....moody....mooody~~~~~~ =(





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





那些人的名字,有些我忘了,可有些我则会永远记得,

正如有些人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却变成无话可说.......
=(






今天去是非站。。。

老实说是闲的咯~~

因为。。。xxxxxxxxxx (心照啦)



我的ice blended 没喝完~~~
我觉得很甜啦~>.<
玩游戏。。。闲。。
好像都没在玩酱~~=。=
~~ 只喝了几口A货香槟~XPP
(没有alcohol的)

回学校搭taxi~ 我们虽然是最后搭到的~~
可是。。。。
答答~
我们是最早回到的~~ mwahahahaha~
在学校坐了好久~ 看着比我们早搭到的他们回来~~
心凉~~ 跟我们招手招到酱爽啦~~xDD

taxi钱回那轮我出哦~~ 叫我好人!!!!! =)


一个星期真的真的好快过哦~~
这个星期呀。。 应该算没什么上到课~~哇哈哈~
因为老师一直派考试纸。。。
成绩嘛。。。
其实,我真的不懂自己满意没有~
有时候。。会觉得考到有点差的~
可是又突然间会觉得其实不错,很好一下。。
我真的很矛盾。。。=(

现在,我发觉其实我是满意的~
人嘛。。。不可能永远都保持的。。。对吗?=]



最近都陷入一种喜欢被人包围,却不喜欢被人干扰的状态。。

不想身边静静的,却又不想有人来烦。。。



get it?? 不明白,随便啦~=)



努力的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