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Za Ba Lang 篇+ 魔鬼式训练

awwww..........这边荒废很久了拉~~
野草长满。。。。
(会不会积水生黑斑蚊啊??我不想吃curry饭。。T。T)

啦啦啦~今天发神经早早起,
来写写吧~~
=)

上个星期5&6
我消失于网上。。。网间蒸发。。。
因为。。。本人去度过了两天一夜的魔鬼训练营。。
errr...这是好听一点的说法~
本人帮它取名地狱超级恶魔鬼怪恐怖训练营!!! =)

一开始还没分组时还不错,
可是过后我分到进的那组。。。只能说前天我没拜神。。。。(叹气)
70%是马来人。。
不是说我不要什么1malaysia~
是他们马来人自己不要先,
做什么事自己决定
完全不懂什么是majority~
我和另外两个早上班的华人姐姐相依为命~~可怜呐~

到了晚上10点11点,他竟然安排一个犯罪的ceramah给我们。。。
拜托。。。晚上看那些鞭刑后的屁股的照片,罪犯的照片。。
死刑的照片。。。
(大佬,现在。。。。7月啊。。。还半夜看。。。)
最惨的是,看完这些后,他让我们去吃宵夜!!!

全部根本没有胃口。。。
我明白他给我们ceramah的用意了!!!
帮食堂省宵夜~~

由于有人迟进camp。。
我们在半夜12点多给罚bumping30下。。
突然间bumping30下。。。。对他们来说是“湿湿碎”
我们呢???又没想过哒他们。。。

我觉得是因为kepten给罚时,有人笑,
我们才被罚30下。。
给我知道是谁。。。我要了他!!!grrrrrrrrrr....

两点多才给我们去睡,四五点要开始准备。。。
很多人都选择不睡,
我想睡,可是热,蚊子,吵弄到我。。只能在那边盖着眼睛。。
总结来说就是。。。。我根本没睡到~~~

第二天全部听讲座时在那边偷睡。。。
第二天。。。haizzz........
跑草场5圈,半蹲,猩猩跳,趴地等等的。。。我们都做完了。。。
再没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之下。。。。

过后还有煮东西呀,这些那些的~~
我都只有一个念头。。。“妈呀。。。给我回家吧!!!”

终于在4点九的那一刻~~
我很大声地宣布~~
“我可以“返归”啦~~~”

**************************

终于终于我等到了!!
马来人开始puasa~
代表~~我可以早回家啦~~~
娃哈哈哈哈~~~
可是要开始带东西来吃了~~~
平时是我们选要买什么食物,
现在是食物选我们。。=。=
它想要被你吃的话,就坚持等到你来被你买走咯~~
我们根本没选择权,
因为食堂只有那一定点食物~~
T。T


下个星期考试了呢~~
我啊~~~~~~erm........
haha你懂得拉~~刚刚开始看下。。。。=。=

这次是ujian bulanan 来的,
我没什么怕~~
目标是final啦~~~

好啦。。。我好像有功课还没做完。。(努力回想当中)
就酱~~~我飞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