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ngam ngam chem chem的

呼。。。。。。。。。

终于考完了~~~
终于可以上来更更了~~
awwwww...那些蜘蛛网多到吓人啦~~>.<


haizzzzzzzzzzzzzzz........
这次考到~~~死。。。
英文——死sormama~~idioms...ishhhhhh不会。。。phrasel werbs 也不是很会~~死了的一课~
geo——我记得的大多数没出,我没什么印象的。。。出很多。。=.=~死~
其他课就还好咯~~~真的只是还好。。。。。


Bwahahahaha.....终于不用坐在最后了~~
mwahaahahahaha~~~~最讨厌考试那个座位了~~
风水不好,view也不好~~(班上的人get到的)
总结来说~~

我讨厌考试!!!!!

要放假了~~~~
我要唱k~~~~

**********************

不懂做么。。。。。
我就是不爽你~~~
没原因~~ =)

去追戏lu~~~~

********************
阿姨阿姨~~
我要看电影~~ 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