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jason chen~




最近很喜欢去找他翻唱的歌来听~
他唱的这首lovethe way you lie 是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
他把这首歌唱出了另一种feel~~

还有一首-wedding dress (英文版)




<3 好听好听~~~~

他还有翻唱很多歌~
英文歌较多~
可是他唱华语歌也不错哦~~

=)

**************

昨天是中秋节呢~~
我们家还没有庆祝~
要等星期六,
等我那个新加坡回来的舅舅,

一起庆祝外公大寿~
所以,要等那天才能玩蜡烛。。。。
=(

哈哈~
不过我可不理那么多~

昨天在家妈妈在泡茶时,
我就东找西找~~

hiak hiak hiak~
还真的给我找到勒~

我们三兄妹就一直在那边玩蜡烛~
哈哈~~

玩完了~~
没办法,跑回去吃月饼~~
我只吃冰皮的~~
妈妈就切了些给我~
好吃好吃~~

昨天的月亮真的好圆哦~
不会很大,
可是很圆~

我喜欢。。。=)

然后我就在那边一直唱~

“月光光,照地堂”
重复唱2句,因为我不会歌词了~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这次比较好,我记得3句~

xDD

好啦~

最后补说一句

中秋节快乐!!!!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