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karaokkkkkkkkkkkkkkkk

hiak hiak~~
是该来扫扫灰尘了~~

喉咙很疼。。。。
我喝了很多的honey....没效的!!!!>.<

谁有什么有效的方法。。。

咳嗽了很久。。。还没好,昨天还跑去唱k~(不知死)


我跟erin她们11.++到, 结果欣早早就到了。。。=。=


我还以为我们都算早了~ 过后就一起走走~`


欣的哥哥很好笑下,


我们去喝茶,他讲他回了。。。


过了一下,就看到他进来找我们~~


然后又讲他回家。。


20分钟前你也讲过这句话的。。。=.=


然后就过SW meet jac~~


jk打电话来~~
可是。。他竟然听不清楚我在讲什么。。 我已经很大声料咯~~


你电话有问题,还是我的啊??? xDD
给我知道下~~可能可以换电话了leh~~=p

然后搭电梯上去。。。
好多熟人哟。。。


然后就进去咯~~ 一开始,有点闷, 没人要唱的。。。。
然后中间是就还好。。。 可是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是蛮high的~
虽然我们是点到赵传的~

hwalalala~我不理~~ 照唱~~xDD

然后差不多4点时全部开始high起来了~~

英文歌开始, 不要坐着了~~ 站着来唱~




站来唱是很爽的咯~



然后,poker face ,bad romance,you raise me up, ......high到极点~

可是我们一直在重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直小小鸟-ing xDD


最后终于再点多一次叮当版本的~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直在那边唱唱~`
然后我们还加时,唱到不过瘾啦~~~~=p
7个小时,RM10 不会贵呀~


一直唱high歌~~

然后还在那边玩~
dennis & xin hau 你们好厉害!!!!拍拍掌~~xp

可以去表演哦~~赚到钱我分50%~
不要问为什么,是我发掘你们的potential的~~~(鼻子高高,很骄傲的语气)xD


小小声地说,我们还站在椅子上唱。。。

hmmmmmm.....好像似乎应该大概貌似是。。。。穿着鞋子的。。。


然后,那架机。。。我们可以把它弄到变成没有导唱的。。
还会no signal~还不止一次。。

第一次有叫人来帮我们弄好。。

要回的时候。。又来一次。。。。
adrian 是pro的。。。

乱乱按(他说的 xp)也可以弄得好leh~~


佩服(掌声鼓励鼓励)


时间是很快过的咯~

要回的时候。。。女生去厕所拍照~



peace~~~~♥
friendship forever~~ =)

过后再回k房跟男生拍照。。
哈哈。。。。

很high,开心的一天~
下次有机会再去唱过~~~~ =)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xDD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