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hohohoho~~~~ 收获收获~~

hohohohoho....昨天跟jac去了那个书展。。

一大早~~飘去搭lrt去cahaya~~
臭lrt。。。还以为早早应该满快的,怎知,它竟然比平时还迟!!!!!!!
grrrrrr.....

去到jac他们已经在那边等了啦!!!
paiseh o......


吃了东西后就去咯,
我们是从一个酒店穿过去的,
aunty就停在那间酒店的大门咯。。
怎知那些服务生竟然以为我们是他们的客人,要“帮衬”他们

我要开门时,
他竟然跑过来帮我开门。。。=。=

hohohoho...leng zai 我们只是借你们酒店一用而已啦~~

最后还有一个人做我们的guide,带我们去~XP

本来还以为我们一定是最早到的,
hmmmm...我第一次见识到什么叫做一山还有一山高!!


比我们早的人,多的是呢~~
由此可见,马来西亚有很多bookworms~~ =)


终于开了,
我们就进去咯~~
开始在书林里面走来走去~~


从中文区溜去英文区,
再从英文去溜回华文区。。。。

超好走的!!!!!!
我好想把全部书扫回家。。。。


然后我们还在《哥妹俩》的摊子待了很久。。。
我们在那边看《黑色水母》,

我看一面,狂笑。。
再看另一面,傻笑。。
再再看另一面,大笑。。。。。。


然后,我跟jac还做了一些很仙家的事,
还不止一次。。。xDD

hiak hiak~~
我敢说没人发现到我们在干嘛。。

不就是一个傻笑可是嘴巴好像在念东西,一个在笑笑的按着电话,得两个怪人???
(好像不应该用这个字,可是又好像没字可形容了。。=.=)


时间是很快过的。。。
*xiu* 1 p.m

*xiu*3.30p.m

*xiu*4.30p.m


yen yee在半途加入~
我们就去klcc吃午餐。。。
可是。。。。



“吃什么??”


“不知道”


“想要吃什么??”


“我随便,你喜欢”


这些对话一直出现。。。

最后~~
上到最顶,吃madam kwan

我只想说,我终于终于知道了小姐和太太的巨大分别。。=)


吃完了再飘回书展,
开始疯狂扫书。。。

看看我的战利品吧~总共是6本~~



其中两本华语书。。
The Lost Symbol !!!!!!!!!
我最大的收获~~
weeeee...3
想买很久了。。。我现在疯狂追着当中~~~\(≧▽≦)/~
书单如下
v
v
v
v
v
1)The Lost Symbol
2) Wedding girl
3)十年的你-
4)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超感人)
5)然后的然后
6)你那边,几点
5&6 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个作家-敷米浆的作品。。。
hmmmm...花了RM115
算是还好了,毕竟6本厚厚的小说,平时买都不懂要多少钱了~

我不是很觉得自己买了很多,
看到其他人,我就想要在此澄清,

we aren't go to buy books,we are go to SAPU books..k???

全部人都是大袋小袋回的。。
还有aunty拿婴儿车,来装书。。。
不要怀疑,她真是!!!!

超不多7.30酱,jac妈妈来载我们回了。。。
我想说的是。。。
jac你妈妈真的好幽默哦!!!~\(≧▽≦)/~
还有。。谢谢 =)
很快乐的一天,虽然,脚很疼。。。毕竟在那边10个小时左右。。
=)


回到家,爸就在那边说,
“6本而已啊???你不要忘记哦~~annual....."
pek cik!!!!!!! >.< 我应该买多些~~

btw我爸好像sunday想去~~
我一直跟他说他看的那几本书有多便宜~~
心动了啦他~~
我要用他的钱买!!!!xDD

呼.......好长的一篇呀...............=)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is because of who i am with yo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