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开心不开心

臭老师,
我告诉你,
你爱死学校,想要留在学校是你的问题~
不要拖我们下水~

你知道我们有多讨厌你吗!!!
明明就放学了,明明就敲钟了,明明别班都走完了,
明明学校都没有人了~
硬撑说还没有放学~

我们的车走了,是你负责载我们吗???
抱歉哦。。我也不是那么想坐你车。。=)

说什么我们不听课,什么老师站在前面收什么书之类的。。
拜托。。

你根本没在教书好吗??
你认为一直在那边拿着modul念答案给我们就是教书???
哈哈哈。。好笑。。

整天都问我们华人是否觉得成绩很好了,不用上课了~
我们从来就没有酱觉得~是你自己认为而已~~
我玩不代表我不上课。。。
我玩得有分寸的。。=)

你认为我考的分数里,你的功劳占了几分啊???=)

我的大好心情给你破坏了一点。。。
就只有那么一点。。
因为酱而不开心。。。不是很值得~~

***************

好啦骂完人,发泄完了。。。
啦啦啦。。
咪,成绩知道了。。
满意了吧~~
sponser我去书展买书~

******

书展~~~
我要疯狂扫书!!!!!
好久没买书了拉~~

好怕控制不了自己。。
朋友,帮忙control我一下~xDD

假期嘛。。。
我有很多planning。。
可是全部都没有定下日期。。
好麻烦。。怕撞到。。
好像很充实,又好像不充实。。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矛盾。。。=(


说实在的,
星一那天我真的给老师说的那套看了会流泪的戏深深zadao~~
那个戏是关于komunis的,
那套戏的内容呀。。
华人全部都是坏人,
马来人全部都是保卫国家的英雄。。
华人乱杀人,放火烧屋子。。。
回家跟我爸讲。。
我爸只说了一句。。
komunis的首领是马来人。。。

这套戏让我哭了呢~
眼睡到哭。。

拜托。。。谁有兴趣看啊~
sound effect又差到死。。。
画面暗暗的,声音吵吵的。。。。

闷到死。。。。



最后一节在那边唱唱歌。。
摇摇旗。。。
吹吹水。。(oppsss..这只限我们啦,别人没有)

我只对那装了RM200++的信封有兴趣。。xP


放假咯~~~好像很闷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