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纪念......

=(

很想哭。。。。。。

刚刚才得到消息,
我在家乡养的两只狗。。。了。。。=(

我还记得在差不多是6年前,
他们两个本来是流浪狗来的,

那时是新年,我回到家乡了~
它们很喜欢钻进我爸的车底下,

然后看它们两只将可怜。。
我们就收留了。。。

它们很乖的,
每次我堂哥骑motor出去时,
他们两只就好像是保镖酱,
在后面一直跟着我的表哥。。
保护着他。。

又一次,
我大伯家突然来了一只蛇,
没有人发现到,

幸好他们咬死了那只蛇,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还有很多与它们的开心的回忆。。。

结果竟然在上个月时,
他们竟然不知吃到谁给的食物,
中毒死了。。。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做的。。。
它们有惹到你吗??!!!!
我的伯母,亲眼看着它们口吐白沫,然后身体僵硬。。。然后死了。。。

richard & golden

R.I.P

=(

我忍住不哭。。。。
很难受。。。。。。。。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