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拍照~~拍照~~~~~~~~~~~=P

我发现~~~~
最近我的生活充满了照相机~~~
拍照拍照~~~~~~

拍照事件 1

前几天,adrian带了相机来学校做她们的sivik folio,
灯泡上他们节时,
竟然没有上他们的课,
只是在静静的做他的东西~~


可是。。。我想说。。灯泡亚灯泡~
你真的摆脱了坐spotlight的命运leh~~
因为,就算你静静坐着,
可是一去到B班,
第一个注意到的,看到的,
还是。。。。。。。。。耶~~

啪啪啪~~掌声鼓励鼓励~

结果ah tik 就拿那个相机一直要拍我,晶,慈,jac.......
我们不想给拍~~
就躲来躲去咯~~
后来发现。。。。。。。。。。。
呜呜呜。。T.T 躲不了。。。
就全部趴在桌子上,兼那东西遮~~~~
可怜的我们~~
有脸见不得光呀~~~

可是没想到,那个ah tik 还是照拍,哪一个角度都无所谓~~
=。=

刚开始,我还以为这camera真的是ah tik 的~~
看到adrian拿回去后。。。。。。
我才知道。。。。。。。。。。
我错了~~~~
呜呜呜呜~~~~

然后就去跟adrian讨相机delete~
不过。。我们也没delete 很多!!!!!
拿回去了~~想删除都不可~~~

晶拿相机去拍回ahtik
哈哈~~
他也拿东西遮,
我们就兵分两路,
晶拍,
jac去拿窗口拿掉他的书~
哇哈哈哈~~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明白吗?? tik.............


拍照事件 2

学校前两天在拍班级照那些的,
然后,
昨天,我们A班,
在礼堂练习choralspeaking ,
(不用perhimpunan =D)
然后就顺便看别人拍照,
学长拍时,
就死命在那边惹他们笑~~~~
比手势~~~
哈哈哈~~
轮到我们,别人有弄,我当作看不到,
反正我脱下眼镜了~~
些许blurblur的,更好!!!!看不清楚~~~
~~哈哈~~
拍学会拍这个拍那个~~

choral speaking~
=(
给`sajana骂到死死酱,
其实,不关我们是的咯,
是她自己排位是没想好~~
一直换来换去~~
今天,很多人没来~
sivik两节她都拿来用了~
练练练~~~~
不错啦~
至少不用在班,
在礼堂跑来跑去~~~~
^^

***************************

你昨天真的吓倒我们了,
虽然,我们大概已经猜到是什么,
可是问你时,你却说没事,
反而让我更担心。。。。

有什么事,跟我们说。。。
知道吗??
不要收在心里。。。
看到你要哭要哭酱,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呢。。。
记得哦~~
我们一定"撑"你的!!!!!
^^

*******************************

你。。。。。。。。
会跟我们玩“间谍游戏”吗???
我不懂。。。。
希望你不是,
不然,
你简直是糟蹋我对你的信任,
可我想说一句。。。。。。
我讨厌双面人。。。。。。。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是。。。
=(

0 评论: